一年大风

“向我说话吧,我会守望着那些星星,徒然地凝视着天空来找寻你。”

堆个脑洞

也许会画,也许会写,也可以转赠)


艾斯,萨博都是炽天使,但是他们的顶头上司神已经跑路很久了,于是这俩就天天不着四六地摸鱼。某天睡觉前艾斯觉得翅膀有点痒,结果起来之后,从翅膀堆里抖出来一个小孩。

艾斯:?卧槽

旁观的萨博:?卧槽


这俩大天使都是火构成的,如果是个凡人小孩,应该已经烧得灰都不剩了,就算是精灵也不太能受得了。真稀罕,俩人一合计,要不就养着吧。

小孩很给面子,喂啥吃啥,不但没死,而且活蹦乱跳长大了。俩哥也很兴奋,家里打扑克终于能凑够三个人了。如此混吃等死的生活又持续了一段时间,由于天使实在太能摸鱼,某些恶魔终于开始蠢蠢欲动。

这咋整呢,只能上了。那一天,咸鱼终于想起来自己原来还是天堂打工人,只不过前脚艾斯萨博刚出门苦逼加班,后脚路飞就跟出去了。到了地方,两边撸胳膊挽袖子正要打,结果恶魔那边众目睽睽之下直接被净化了一波。

恶魔懵逼,恶魔震撼,恶魔大喊我草你们不讲武德啊!

俩天使嗓门更大:卧槽我们武斗派从来不搞那些花里胡哨的,你可不要驴我!


有眼尖的恶魔看见俩天使翅膀后头好像藏了个什么东西,刷刷放光,刚想走近点看看,结果那东西自己站出来了。是个小孩儿,瞅着也就十来岁,顶一脑袋往上飘的白头发。

萨博:……路飞?!你怎么来了!

艾斯:……路飞??你去染头了?

不对,等会,这个造型怎么有点眼熟,我草,这怎么长得有点像摸鱼跑路几百年的那个,就那个,他们顶头上司……

两个哥也没心情打架了,心里只剩卧槽。不会,这个b就是太阳神吧。


是的,他就是。


事情稀里糊涂解决了,至高神位重新被坐镇,别管靠不靠谱,最起码人往那一杵,光一身圣光就能当大号净化器。从此俩哥哥更是心安理得划水摸鱼,反正神去哪他们去哪,炽天使的定位本来就是神的使者中最高位者,换句话讲,其实他们去哪玩都不算旷工,只要带着神就行了。

再说了,谁规定陪神打游戏就不算神使的本职工作呢

“路飞,过来说一句命令,类似百年之内我俩都得侍奉你左右之类的,说完今晚带你出去吃好的。”

“好啊,不过那是啥意思啊?”

“你别管,你说就完了。”





评论(26)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年大风 / Powered by LOFTER